biubiu里

入驻紫鱼:锅包肉你吃不吃

学医救不了女配29

  李爱于心中一直有事,想到半夜才迷迷糊糊地睡着,第二天早上闹铃没有第一时间叫醒她,倒是于璟敲门把她喊了起来。

  “今天不是你们校庆吗?”他在门外说“一会儿我送你。”

  “校庆,对啊校庆!”李爱于念叨着这几个字立马捞出枕头下的手机坐了起来。

  早上六点。

  六位帝皇丸里99加条消息。

  她看着消息通知瞬间感觉不太对劲。

  刚打开微信,齐天大圣的消息还在不断更新。

  齐天大圣:【先别急啊,怎么这么突然啊,我已经往学校赶了。】 

  羊羊羊:【我联系班主任了,我也往学校去。】

  关耳:【不会吧我靠啊,不会是昨天喝我的茶喝的吧,大家别人有没有不舒服啊,我靠啊,我好像大罪人。】

  ycy:【不能,先别急,阮思甜你说几句话试试】

  软糖不太甜:【语音】  

  软糖不太甜:【语音】

  软糖不太甜:【我不知道为什么啊,我一早上起来就这样啦,我嗓子哑得不行,但是睡觉前一点事没有的。】

  羊羊羊:【听着是有点严重】

  齐天大圣:【真邪门了】

  李爱于拿着手机的手都有些抖,她火速收拾了一下,头发都没收拾好就往楼下跑。

  “你这么早就走吗?”于璟在厨房热着牛奶,看见李爱于疯疯癫癫地跑下来“不是说我送你。”

  “我先走了。”对方话都没有说完,门就关上了。

  “这孩子。”于璟看着手里热一半的牛奶,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无语了,我无语了!”李爱于出了屋子就开始狂奔,一边跑一边看着手机消息“怎么会啊??怎么会啊?”

  【宿主你冷静一下】007看着感觉自己都要跟着飞起来。

  “我冷静个屁啊。”李爱于边跑拦路边的车“你觉得这发展正常吗?啊?是不是要违背人体规律啊?我天天恨不得给阮思甜嗓子上保险,一晚上就出事了?能不能尊重一下常识啊。”

  上了车,李爱于在群里连续发了几条消息,大家可能都忙碌了起来,只有阮思甜在群里发着难过的表情。

  软糖不太甜:【大家别急了,我到学校了,老牟在紧急找人】

  软糖不太甜:【感觉心里好内疚啊…】

  鲤鱼(不想跃龙门版:【你内疚什么??这不怪你啊!!不是你的错啊!】

  鲤鱼(不想跃龙门版:【我也在路上啦,已经严重到必须换人的地步了吗?】

  软糖不太甜:【我感觉要是连续唱肯定不行的,必须找新人了】

  ycy:【我到教室了,你们在哪呢?】

  ycy:【咱们两个班上次试音的还有谁,我去找。】

  齐天大圣:【我在办公室,他们还没到呢】

  李爱于看着群里的依旧不乐观的消息 ,想都没想去商场换了世界光环消失宝石。 

  【恭喜007号宿主成功购买重要道具世界光环消失宝石,使用方法为捏碎手链宝石。所剩积分11】冰冷的提示音响起【该道具有且只有一个,无法重复购买,请谨慎使用】

  第二句话一出,李爱于捏着突然出现在手腕上手链的动作戛然而止。

  007也跟着紧张起来。

  【007】李爱于开口【我要是完不成这个任务,会有什么惩罚,你如实告诉我】

  因为来得早,学校附近还没有那么多车,李爱于下车之后火速往教学楼奔去。

  她越跑越快,越接近教室就感觉越不值,为大家所有人的的努力感到不值。

  跑到教室后门,和出教室的人撞了个正着,李爱于闻到熟悉的薰衣草味。

  余初曜一大早上看到消息沉默了半晌,感觉自己所有的疑惑都串了起来,答案呼之欲出。

  他半天没看到李爱于在群里发消息,也起身收拾收拾立刻往学校赶去。

  按照侯天奇发来的名单,要找的那几个当初参加领唱竞选的女生都还没来,他先去办公室看了眼情况。

  一进屋子,他就看到站在老牟那边的阮思甜和齐轩年。

  “怎么样了?”他走进来拍拍侯天奇“那几个同学还没到,现在太早了。” 

  “不用找了我看。”侯天奇舒了一口气“刚才二班方泽来了,说自己有合适的人选,已经去领人了。”

  “方泽?”余初曜听着这个名字顿了一下,拿出手机翻聊天记录。

  “我先回班一下。”他抬腿离开“有事喊我。”

  “唉 ,唉 ”侯天奇喊了几声“这一大早上都什么事情啊,邪了门了真是。”

  余初曜三步并做两步上楼往教室跑,正巧和拉着风浅下楼的方泽打了照面。

  他停下脚步看着两个人下去,脑袋里全是刚才侯天奇的话。

  “方泽说有合适的人选。”

  “到底是哪里不对劲。”他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继续往楼上跑。

  从前门跑进去,教室里只有刚到位置放书包的杨逸。

  “人在办公室呢 ”余初曜开口又往后门跑“你来的时候看见李爱于了么?”

  “我没遇见她。”杨逸摇头“我看群里她说…”

  “哦,我的天。”后门传来李爱于的声音,把杨逸要说的话打断。

  “我没撞坏你吧。”李爱于感觉自己狠狠撞在了后门出来的人的身上,对方迅速地扶住了她。

  余初曜看着对方站稳之后松手,像汇报一样开口“方泽领着风浅去办公室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李爱于张了张嘴,好像是想说什么,没能开口。

  “风浅是二班的么?”杨逸听到他们说话“我好像梦里听过这个名字。”

  “不是 ”李爱于摇头回到座位,看得出来情绪十分低落。

  “我靠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。”郑野拎着一大兜子东西从前门跃了进来,然后拎到杨逸面前“是这些药吧,没买错吧,阮思甜人呢?”

  李爱于看着对方举着那些管嗓子的药,心里的火气更大。

  “没用了。”她苦涩地开口“肯定是换领唱了。”

  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余初曜手在李爱于桌子上扣了扣“我们这就给她送去。”

  李爱于抬头看着他,接过药盒,没有继续推辞,拿起桌子上没开封的水,和几人一起赶去办公室。

  还没到门口,她就听见了风浅唱歌的声音,停下了脚步。

  阮思甜正站在门附近,眼睛红红的,看见他们几个就招了招手。

  “你试试这个药呢?”郑野递到她眼前“组长让我去买的,离合唱还有时间,你试试。”

  “不用了。”阮思甜开口,声音沙哑得不得了“有人可以顶替我了。”

  “试试吧 ”余初曜推了推药“没准就起作用了。”

  “给 ”李爱于递过水瓶。   

  阮思甜也没再推托,接过药和水就吞了进去。

  “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郑野问。

  “又不是神药,就是好也不可能马上好的 ”杨逸去班主任那探完口风回来,无奈地开口。

  “感觉还是赶不上啦”阮思甜慢慢开口“关键时刻掉链子了,真有我的。”

  “跟你没有关系。”李爱于皱眉“不是你的错。”

  “是挺可惜的 ”杨逸变相传达老师们的话“咱们先回教室等着吧,现在着急也没用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